close

#恢復更新~~~

#不定期更新,盡量兩星期交一篇QwQ

#歡迎大家來當雲的催稿小天使QWQ

#狀況不佳可能就會拖稿(#

#希望大家能在新文多多留言給一些建議唷!>3<

#紀錄11:被燃起的鬥志(上)
  今天是運動會,儘管現場氣氛再怎麼熱烈,我還是提不起勁,雖然比賽我還是會認真參加就是了。
  「……今天的所有比賽項目,請各位同學加油。」
  在開幕典禮結束後,各班回到教室做接下來活動的準備,而琳琳同學正在講臺說話,鼓勵所有同學在各項比賽盡全力表現。
  「還有歐貝瑟同學,要努力唷~」
  啊,我被點名了,然後注意到麥思可同學正在偷笑。
  「我會的。」
  「尤其是認、務、賽、跑、喔,你沒有得第一名的話,我一定會恥、笑、你。」
  琳琳同學瞇起眼睛,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,笑著說出這些話,而且還故意加重強調某些字詞。
  我被挑釁了。
  「我會拿第一名給妳看。」
  說完這句話之後,我對自己這樣不假思索脫口說出的話有點後悔。
  「我很期待唷。」
  總而言之,校慶運動會正式開始了。

  〝碰。〞
  「加油啊!加油!」
  「跑快一點,加油加油!」
  現在是個人各項競賽的預賽,場邊充斥著尖叫聲、加油聲、歡呼聲。
  「大會報告,請參加三千公尺接力的參賽同學到臺前進行檢入。」
  十點半是三千公尺接力預賽,我是最後一棒,沒錯,最後一棒。

  至於是為什麼,只是因為上個星期測跑時……
  「哇,可可好厲害喔!一百公尺居然只跑十六秒七四。」
  「還好啦,我只是想認真地跑一下。」
  女同學們測跑完,過了不久就換我們了。
  「歐貝瑟同學,我想你也跑很快吧?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喔。」
  麥思可同學跟琳琳同學一起走過來,在麥思可同學說完那句的時候,琳琳同學突然又補一句。
  「你如果跑的比可可慢的話,我跟可可會一起恥笑你。」
  「琳琳,別這樣啦……」
  我被挑釁了,然後我跑出十四秒一的成績。
  「太棒了,那麼第一棒由可可跑,最後一棒交給歐貝瑟同學跑囉,大家鼓鼓掌表示同意喔。」
  我覺得自己肯定是被捉弄了,琳琳同學右邊嘴角勾起,當我眼神跟她對上時,她居然在背後對我比勝利手勢,所以我更肯定她是故意挑釁刺激我。

  「歐貝瑟同學,我們一起加油吧。」
  在比賽開始之前,麥思可同學跟每個人加油打氣,包括我。
  「妳也是,加油。」
  「預備……」
  〝碰。〞
  槍聲響起,所有人拚命跑,一棒接著一棒,有人掉棒、跌倒……但是為的都是奪得進決賽的門票;我靜靜地看著賽況,不時熱身不讓身體冷掉,到目前為止,我們班的狀況都很順利,沒有一些重大的意外,而且也跟第二名拉開了很大的距離。
  「最後一棒出列。」
  終於,輪到最後一棒。
  「加油啊,阿瑟。」
  「我們班靠你啦。」
  「贏得漂亮點。」
  班上男同學也有加油打氣的,也有說風涼話的;我站上跑道,專注地看著向我跑來的同學,接到棒子,奔出去。

  十一點半是男子組騎馬打仗,是場大混戰,基本上分為紅白兩隊,一隊二十組,一組五個人,目標就是搶奪敵隊綁在額頭上的彩帶,被奪走彩帶或是落馬就算出局,時間限制十五分鐘。
  我是擔任搶奪彩帶的角色,因為我不想弄髒自己的衣服,擔任馬的話很容易被踢到,雖然我也不想跟別人有拉扯就是了。
  「等一下開始比賽的時候,不要往前衝,聽我的指示。」
  「知道啦,我們會聽你的指示,不過要多搶些彩帶,不然我們不會繞過你喔。」
  亞瑟斯同學這麼跟我說,他的體育很強,跟我同一組擔任馬的其中一員,個性很爽朗,不過神經也挺大條。
  我對他點了頭表示同意,而後我們這一組默默地退到隊伍最後面、最角落的位置。
  「騎馬打仗……開始!」
  體育組長透過麥克風宣布這項競賽開始,所有隊伍衝上前開始廝殺,稍微弱一點的立刻就被推下馬或被奪走彩帶。
  我仔細觀察周遭狀況。
  「從外圍繞到那個人後面,跟著我們隊的人混進去。」
  我注意到敵隊有一組搶了許多我們隊的彩帶,因為只要奪回自己隊的彩帶就可以拿回一些分數,所以我指揮著他們繞到那一組的身後。
  「啊!搞什麼?!」
  我在他們這組轉過身的同時,將馬上的人頭上的彩帶抽起同時抓住他右手奪得的我們隊的彩帶,擔任馬的前面兩位同學也在這時候絆倒那組的其中兩人,使得上頭的人摔落,我也得以趁機將他握住的彩帶抽走。
  接下來,我們一直用相同的手法搶奪彩帶,而我們自己手上大把的彩帶則是平均綁在四位同學的手腕上,防止被敵隊再度搶走。
  〝嗶嗶——〞
  「所有同學停止動作。」
  騎馬打仗結束。

  中午,是各動態社團的表演時間,麥思可同學也前往體育館準備,我們班也趕緊收拾整理好教室,也要去體育館幫麥思可同學捧場,為她加油打氣。
  「可可加油喔!」
  「我們會幫妳加油打氣的。」
  「我會加油的。」
  到了體育館附近,剛好看到麥思可同學跟其他社員一起搬道具到後臺,於是大家都跟她打招呼並且為她加油。
  「麥思可同學妳……表演加油。」
  「謝謝。」
  我注意到她走路的時候,重心都放在左腳,雖然鞋子和襪子遮住了,但還是可以看到她的右腳腳踝有一點腫起來。
  我本來想確認、詢問她,但是她直視我,難以讓人注意地皺一下眉,因此我也改口,不再追問。
  麥思可同學的眼神透露出一個訊息:她要帶著腳傷表演……甚至是參加下午的決賽。

*************
E月V日
高中第一次的校慶運動會,真的,好熱鬧啊;為了拿到好成績,所有班級都拿出自己的實力,我們班也是臥虎藏龍呢!
說真的,我滿意外歐貝瑟同學有那麼好的體育細胞,雖然琳琳是故意刺激他的,但是也沒想到他居然認真起來,原來跟我一樣是不服輸的人;當然,其他同學的實力也不差,在上午的預賽,個人賽大部分的項目,我們班都有一些同學進入決賽,三千大隊接力也是,而女生的四百接力很可惜的差了一秒,沒有進入決賽,說起來是因為我在跑的過程中扭到腳,所以速度變慢了……
不過我很驚訝的是男子組的騎馬打仗比賽,我注意到歐貝瑟同學那組以很巧妙的方式,不斷得到敵隊的彩帶,同時奪回我方的彩帶,還很聰明地將彩帶分散綁在其他四位隊友的手腕上,於是我隊大獲全勝哪!也因為他們那一組表現地太好,所以我們班也得到額外的加分。
時間不早了,剩下的明天再寫完,今天真的好累,但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劇 長篇 原創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